環保工安

環保工安宣言

不斷加強安全衛生管理與改進環境品質,並且定期評估績效以提供員工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與人類健康的生活環境。 本公司屬生產污染性較低,製程簡易的聚乙烯塑膠粒之石油化學工業, 為善盡企業之社會責任及保護員工生命安全,全體員工積極參與和持續改善工安環保之活動, 期使地球永續發展是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

實施的方法上:

  1. 遵守政府安全衛生、環保法規及其他要求事項。
  2. 經由訓練有素的員工,落實工安環保工作。
  3. 對供應商、承攬商傳達工安環保政策,共同致力於維護工作安全與保護環境的行動。
  4. 重視國際公約、客戶及利害相關者之環保訴求,納入管理決策體系。
  5. 推動安全衛生與環境管理制度致力於安全衛生、污染預防工作及能資源之管理。
  6. 藉由持續改善活動提昇工安環保績效,確保員工的工作安全與人類的生活環境。

本公司已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OHSAS18001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積極推動節約能源、防止災害、預防污染等改善活動。 為加強工安各項自主檢查,執行「集團安全衛生伙伴區域聯防」制度,並積極參與林園工業區安全衛生促進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