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货商管理

供应链管理

我们以质量、能力、服务及环保工安等条件作把关,协同优质供货商与承揽商长期合作,并遵守欧盟危害性物质限制指令(RoHS)规范,加强教育训练,重视厂区各项作业的安全性,保障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与主要原物料供货商建立长期策略合作关系,并依据备料时程建立安全库存,以确保供应链顺畅。并且,每年由集团资材规划处依据质量、交期、环保工安、包装、质量认证(是否通过ISO 9001认证)及服务等项目,定期对供货商进行评鉴作业。
除透过每年供货商评鉴作业确保本公司所采用之厂商均符合企业对环境友善的永续经营理念外,为维持长期合作交流,本公司与供货商不定期召开会议,开启双方的对话机制,会议内容除了新产品推广外,亦包含新技术交流、市场信息等,用以确保主要原物料供应稳定。
此外,在承揽商进厂施工的过程中,施工质量仰赖工厂现场人员的监督与管理,环安、职安、人权与劳工实务则倚靠工程、环安单位监控质量,且定期回报总公司了解状况。

供货商社会责任承诺

近年环境、劳工、人权、社会冲击等永续发展指标受到社会大众的重视,除亚聚公司外,协力供货商也将被检视其行为准则是否有遵循永续发展指标。
本公司目前将环境、劳工、人权、社会冲击等永续发展指标作为筛选新供货商与评鉴供货商之考虑项目之一,并要求新供货商签订相关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