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工安

环保工安宣言

不断加强安全卫生管理与改进环境质量,并且定期评估绩效以提供员工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与人类健康的生活环境。 本公司属生产污染性较低,制程简易的聚乙烯塑料粒之石油化学工业, 为善尽企业之社会责任及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和持续改善工安环保之活动, 期使地球永续发展是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

在实施的方法上:

  1. 遵守政府安全卫生、环保法规及其他要求事项。
  2. 经由训练有素的员工,落实工安环保工作。
  3. 对供货商、承揽商传达工安环保政策,共同致力于维护工作安全与保护环境的行动。
  4. 重视国际公约、客户及利害相关者之环保要求,纳入管理决策体系。
  5. 推动安全卫生与环境管理制度致力于安全卫生、污染预防工作及能资源之管理。
  6. 藉由持续改善活动提升工安环保绩效,确保员工的工作安全与人类的生活环境。

本公司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OHSAS18001安全卫生管理系统认证,积极推动节约能源、防止灾害、预防污染等改善活动。 为加强工安各项自主检查,执行「集团安全卫生伙伴区域联防」制度,并积极参与林园工业区安全卫生促进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