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共融

亞聚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落實人權保障,參考國際人權法典與國際勞工組織等國際公認之人權標準,制訂人權政策,於2018.03.22頒布實施,已杜絕侵犯及違反人權的行為,並使公司現職同仁獲得合理與有尊嚴的對待。

恪遵相關勞動及人權的法令規範,依照勞動法令及內控管理制度,訂定各項標準書,規範勞動條件、職場倫理準則,以防止任何不人道的待遇,包含性騷擾、心理脅迫或語言辱罵等行為,以保障員工權益。亦設置員工申訴及意見反應信箱,供員工反應其工作上之問題,意見箱由專人管理,以確保員工意見溝通管道暢通。

另在僱用員工時,則以專業能力及經驗為主要依據,從未發生有違反人權或歧視事件,公司亦無雇用童工勞動或強制勞動的行為,薪資福利待遇亦無年齡和性別的差異,依據員工的工作能力高低和潛能,提供合理的報酬和升遷。

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及社區活動,與台聚、華夏、台達化共同成立台聚教育基金會,藉由台聚教育基金會贊助偏鄉、弱勢教育,透過偏鄉教育改革,讓弱勢學子有翻轉機會,致力於改善教育的不平等;另與社區建立長期夥伴關係,重視與協助社區鄰里發展,協助當地農產品銷售、贊助社區環保活動等,以地方發展為重,期與社區共榮。